Dear-木朵

十里长亭水悠悠

十二月,有着最喜欢,最有情节的季节。总会想起来苏打绿的 空气中的视觉与幻觉。

不知道这一年是过的很长,还是我比较健忘,总觉得发生了很少的事情,尤其是上半年,好像停留在了去年。

十二月有印象的只剩下六级和刚刚过去的室友生日。六级就不用多说,一团乱。室友的生日是第一次给别人亲力亲为地准备惊喜,过程和结果都很满足~

十二月号称考试月,我还没有准备开始,一直念叨正能量的人,最终还是没有效果。就像我的爱好很多却一个都没做好,毅力和勇气是一直缺少的东西,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同时具备,但努力这句话还是要对自己说。

我想很认真地做好我想做的某一件事情,这算是月末对于下一个月的期待,也是往承诺过的更好的自己慢慢走去。没写下什么,却已经碎碎念了这么多,安好~

评论